无口属性你是谁

再见流月城(再见二丁目改)

今天在回家路上无意间哼再见二丁目,忽然灵(nao)光(dong)乍(da)现(kai),就把歌词给改了一下。粤语也不是很灵光,都不知道这样子还能不能唱,总之就按着原曲调唱粤语就对了(谁要唱啦!)。

背景是游戏最后,沈夜独自一人走在摇摇欲坠的流月城里(感觉这歌出来整个画风都不对了),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其实就是为了某个人尽皆知的梗才写的呢


再见流月城

 

满城厮杀  突然止了

漫天尘石  突然簌簌落下

这一刹  我只需要你在身旁吧

哪版本  究竟是几  都不紧要

 

夕阳西沉  幻作十色美梦

梦里你我  仿若从未改过

灰眼瞳  翠枝绿蔓  缠住我只手

口和鼻  如溺蜜糖  不得呼吸

 

原来你竟不恨我  只我一人未发觉

百年绵长岁月  你是否  注视我

无论于什么角落  仍假设你或会在旁

我也可踏过荆棘  不知痛伤

 

往事如烟  好似扑面浪潮

流月孤城  只剩一人心跳

关于你  冥想不了  可免都免掉

情和欲  留待地狱慢慢燃烧

 

原来你竟不恨我  只我一人未发觉

黄泉长路漫漫  谁执伞  等着我

无论坠何层地狱  仍假设你或会在旁

我也可刀山火海  照出月光

 

原来你竟不恨我  只我一人未发觉

如可换世移境  你可愿  重来过

无论来生往何方  只假设你或会在旁

我也可寒山冻雪  视作天堂

我也可寒山冻雪  视作天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