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口属性你是谁

[韩乐] 有病的段子

特别小的一个有病的小段子。花粉过敏是 @雀航 给的梗,我就随便发散了一下(殴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打我(窜逃

ABO设定,老韩是A,乐乐是O。

我人生的第一篇第一段ABO……

---------------------------------------------------

张佳乐的信息素是花的味道,并不是具体的某一种花,而更像是各式各样的花香杂糅在一起,却又偏偏搭配得宜:基调是清爽的微甜,带着一点儿酸和一点儿涩。韩文清花粉过敏,张佳乐虽然服用了抑制剂,但发情期内总还是能闻到一丝若有若无的味道在空气里飘,撩得他鼻子发痒。阿嚏!他终于还是没忍住,从怀里抱着的纸巾盒里抽出张面巾纸来,不爽地擦了擦已经发红的鼻头,看向张佳乐的脸愈发地黑了起来。

可韩文清是谁呀?!那可是响耀全联盟路人皆知的铁骨铮铮一往无前真.汉子,区区一个花粉过敏,阿嚏,就可以,阿嚏,让他放弃吗?!他戴上张新杰贴心地为他准备的,据说拥有99.9%超强阻隔滤片、30倍增效过滤和高效抗菌倍、就连雾霾都有效防护的高科技口罩,不屈不挠地和张佳乐在床上搞。

张佳乐是个O,平日里再怎么狂拽酷炫嘚瑟飞扬,他也无法抵抗自然规律和万恶的作者设定,在A,尤其是韩文清这种大A身下软作一滩水,唧唧哼哼地扭着身子。他这一扭,身上的味就更浓了,钻进韩文清的鼻子,又钻进他的心里,像条不断膨胀的贪吃蛇,塞得他有点气闷,而更多的仍是得不到满足的燥热。


他迎面掐住了张佳乐的腰,直接往上一提,枪入红心,次次中的,摇得床也跟着吱吱呀呀。张佳乐给他晃得像条上了岸的鱼,最简单直接的刺激几乎让他窒息。他伸出两只手在空中一气儿乱抓,努力地想要找个支撑点。韩文清捞起他,心口贴着心口,热辣辣、滚烫烫。张佳乐埋在他颈窝处,像是带着一百种花的味道向他扑来,馥郁芬芳。韩文清整个被呛住,口和鼻、和心、连同命根子一起被这温暖潮湿的南国花香紧紧裹住,下腹一紧,一口气没上得来,两眼一黑,休克了。

那天以后,张佳乐觉得全霸图的人看他的眼神都变了,全是钦佩和崇敬,就连林敬言都偷偷暗地里冲他比了个大拇指。张佳乐觉得心好痛,一个A被一个O搞休克这种事情虽然极其罕见,但真相真的没有你们想的那么黄暴好吗?!张佳乐委屈地摸摸屁股,觉得屁股也好痛。

END


评论(1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