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口属性你是谁

[叶乐主/多CP]深宫欲孽

这边也来存一下

年度狗血天雷戏,八十集,爽不爽看你!

起因是群里说到深宫欲孽三十题,脑洞就停不下来。把自己的脑洞和群里小伙伴们的脑洞揉在一起,搞了这个。

三十题,全覆盖!骄傲如我!(此处应有掌声和药

特别感谢 @夜夜夜夜 的爱!

以下CP主叶乐,其他各种乱搞,一切设定都是作者蛇精病,对任何角色没有主观恶意。

三十题如下:

1 狸猫换太子

2 中毒流产

3 和亲

4 假太监

5 后花园艳遇or惊魂

6 捉奸在床

7 指派必死的出征

8 找人受孕

9 双胞胎脸

10 刺客

11 不愿进宫

12 曾经沧海

13 叔嫂相爱

14 假兄妹

15 进宫复仇

16 处子血

17 栽赃

18 少女太后

19 冷宫

20 微服出巡

21 君夺臣妻

22 父夺子媳

23 死胎

24 不得不娶的皇后

25 皇子决斗

26 绝色祸水

27 杀母立子

28 末代皇廷

29 井中女鬼

30 大明湖畔的夏雨荷

如无法接受,请到此为止。

---------------------------------------------------

嘉世皇帝叶修无意撞见正准备娶进门的臣妻乐乐,看上其美貌遂强掳进宫。乐乐不愿,但奈之不何,被破处子身(此处有处子血)。嘉世皇后王杰希觉得强抢臣妻一事十分失德,非常不满。乐乐受宠幸怀上龙裔,获封贵人,却遭人陷害下毒流产。后查出为陶轩轩嫔所为。叶修杀陶轩,念及旧情立其子孙翔为太子。


原来这陶轩为叶修太子时就嫁入王府,但叶修却对太子妃苏沐秋格外宠爱。陶轩心中愤懑,后得到小臣肖时钦无意宽慰,遂对其情根深种,并与秋妃同时怀上孩子。生产之时,陶轩命人狸猫换太子,将秋妃诞下的孩子换走,并谎称已死。苏沐秋身体本就不好,经此一惊也就一命归天,此时还未等及叶修登基。秋妃所生孩子被商贾夏家救起,取名邱非,偷养于家庙之中,后入宫做了御前侍卫。


孙翔年纪最长,又自有几分才气,叶修有意栽培。但陶轩在世时多有骄纵,教得孙翔居高自傲,叶修免不得多有斥责,父子罅隙渐深。佞臣刘皓伺机撺掇,尽在耳边说些“你父皇对你这般苛责,这太子怕是不保”之类。孙翔哪知是奸人作计,听信于他起兵谋位。宫门一开,只见邱非手持一柄战矛立于队前。二人大战,孙翔落败,邱非黑亮矛尖直指其喉间笑道:“这王朝,归我。”


孙翔生父肖时钦当年不过年少,与轩嫔一时糊涂,之后后悔不已再不肯见陶轩,哪知竟生下如此孽缘。他接到陶轩死前留下的密函,匆忙赶到救走了孙翔,因自觉内心亏欠对其百般迁就万般悉心。孙翔不明就里,只当肖时钦对他恩情如山。虽心中郁郁,但正值情窦初开,不消几日便对肖时钦一往情深。某日趁着酒劲将其扒光吃尽,岂料对方竟痛心道:“我是你爹!”孙翔大骇,顿觉生无可恋。后肖时钦暗地里送孙翔去了邻国轮回,令他再勿回还。


叶修知晓了陶轩这一折,叹息曾经沧海难为水。他念及是沐秋之子,遂命邱非拜苏沐秋胞妹苏沐橙为母。朝中大臣以为苏沐橙年纪尚幼,有违伦常百般阻拦,但叶修心意已决,更下令封苏沐橙为皇贵妃。一时朝中骇怒,邻国震惊。


此事不提,且说张佳乐流产后就未再受孕,终日寡欢,叶修心疼,更是宠爱有加,个中溺纵不必言说。张佳乐也日渐生情,二人琴瑟和鸣,鱼水相欢。然宫闱之中始终多有苦闷,幸得身边方锐公公常变着法逗他开心。


张佳乐院中有一枯井,每逢中元节便有鬼声半夜呜咽。细细查问,方知原来前任嫔妃吴羽策,乃李轩大将军之青梅。三年前外族入侵,叶修命李轩前往御敌。李轩知这场出征必死无疑,辗转托人捎话给策妃,叫他多多保重。后李轩果然战死沙场。策妃性情刚烈,竟一头入了水井,也随着去了。乐乐敬他情深,恳求叶修将策妃尸骸送回老家,与李轩同葬。当日策妃入梦,谢其恩惠。张佳乐心下戚戚然,和叶修约说死后也要做双鬼。叶修怕他胡思乱想,便找人受孕生了个叫邹远的小娃娃给他做了义子。


又说王皇后乃叶修当年为登基上位被迫所娶,叶修素来冷淡,膝下仅育有一子高英杰,疼爱呵护备至。叶修赐婚乔一帆。王皇后不满乔家不够显赫,对乔一帆冷眼相待。其他妾妃对其也多有羞辱,唯高英杰真心相待。一日乔一帆又被人栽赃,诬他盗了钱财。王皇后命人将其拖下打了二十大板。其他妾妃嬉笑间将他推至水中,恰逢叶修经过救起。叶修见其湿身怜爱,纳入后宫。张佳乐不喜,叶修又封了他做贵妃。王皇后见乐妃地位渐高,恐高英杰皇位不保,一直暗中布局谋划。


一日宫中盛宴。张佳乐因病没来,叶修觉得无趣,吃了几盏酒想起后花园的牡丹应开得盛,就独自绕去了。花是开得盛,月光也极美,照看花园的小花徒却更是绝色。叶修掐着对方腰肢,看底下人儿羞得一脸涨红更觉曼妙,便扯了天地为席,恣意妄为。正兴起,斜旁里冒出个刺客,博的是一击必杀的架势。小花徒急得往前一挡,帮叶修挡下一击。刺客三两下被捉了下去,叶修楼了小花徒问他叫什么。小花徒颤颤道:蓝河。叶修便当即封了他做了常在。


叶修怜他护驾有功,多有疼爱,一来二往蓝河就怀上了。皇后率着众嫔妃也是特意恭贺。然红颜多是命薄,胎儿未及落地就死于腹中。宫中有人遑论鬼怪,便请了道士摆了阵法,岂料剑指蓝河祸水,叶修同他一道必定福浅命薄。蓝河本就忧思成疾,索性落发出家,于寺庙中日日诵经祷告,再不回宫。


张佳乐触景伤情,叶修怕他也有所闪失,特意恩准了其家人进宫探亲,却不料其母告之张佳乐祖业百花谷已灭于叶修之手,其义兄孙哲平左手亦废。张佳乐怒不可遏,意欲报仇,一方与叶修假意周旋,一方与方公公更加亲近。


这次叶修微服出巡,仅带皇后与乐妃同行。王皇后伺机给乐妃及方公公灌了春药,又领了叶修撞破二人药性大发正行苟且之事。原来那方公公盗贼出身,大着胆子来宫中偷宝,结果险些被抓,情急之下做了个假太监。叶修盛怒,废了方锐,将张佳乐打入冷宫。


张佳乐娘家有位伴读假兄弟张新杰闻得此讯,设法近了叶修孪生弟弟叶秋叶王爷之身。并趁其家宴之时勾了叶修临幸,得以入宫骗取恩宠。后查出当日真相,救出张佳乐。叶修废了王皇后,打入冷宫,罚了高英杰去到荒漠戍边,同时立邱非为太子,张佳乐为皇后。张新杰同张佳乐倍受恩宠,二人却一门心思联手设计复仇。张新杰更是为了计谋,不惜以自己为子,与那叶秋暧昧纠缠,达成叔嫂成就。


几经周折,二人总算得手。张佳乐剑悬叶修心口之上,要杀不杀,又恨又气,却偏偏落不下。叶修握了他手,道:“若是你要杀朕,你且杀就是,朕也没什么好遗憾。”正此时,大明湖畔的吴雪峰赶到。原来这一切不过是朝中元老冯宪君和刘皓党羽的阴谋。


误会解除,叶乐二人和好如初,日日颠鸾倒凤不上早朝。不出一月,张佳乐又终重怀身孕,自是喜不自禁。叶修将皇位让与邱非,奉了苏沐橙为太后,乔一帆自请去了荒漠,叶秋讨走了张新杰。叶乐二人隐居山林,从此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


邱非任帝期间,做了皇帝,手法酷戾,杀戮无数,是为一代暴君。唯张佳乐义子邹远不敢乱动,只得和亲去了南国蓝雨,嫁与将军于锋。


十五年后,孙翔轮回举兵入侵。嘉世灭亡,邱非被杀。末代皇廷于金秋枯叶中落下帷幕,而江南古道上两个少年正策马飞驰。模样端得都是风流俊俏,眉眼含笑:


“佳佳哥哥你等等我!”


“乐乐弟弟你倒是快些!”


全剧终

---------------------------------------------

注1. 叶乐生二子,一为叶佳佳,一为叶乐乐。

注2. 皇子为何都不姓叶?因为嘉世王朝姓氏是靠抓阄决定的。(是的,我就是这么随便!

如果看到这里你感到了爽雷和愉悦,我们来做朋友吧!=V=


评论(1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