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口属性你是谁

[乐新]听说张佳乐拿了四亚想不开,就和张新杰在一起了

一定是我群画风太魔性,我才会搞出这种鬼东西!

看在我都割了我不好吃的腿肉的份上,求各位太太们产出美食啊!

张张群:361496937(安利卖到这个份上都不来一发吗?)


#粉到深处自然黑#

#一句话昊远、喻黄和一点点林方#

#请不要在意细节(滚!#

------------------------------------------------------------------

- 1-

两百毫升的可乐装在曲线窈窕的玻璃瓶里。夏日的灼热舔上瓶子外壁,立刻就变成了湿漉漉的水汽,握在手心一片沁凉。

张佳乐拍拍林敬言的肩:“老林啊,你知道吗?你是我在霸图最好的朋友!”

林敬言觉得自己一点儿也不想当张佳乐在霸图最好的朋友,但他还是本着宅心仁厚的优良品德,从裤兜里掏出五块钱来放在小卖部的冰柜上,替第N次出门忘记带钱包的张佳乐付了两支冰可乐的钱。

张佳乐咬着吸管特别感动,就告诉了林敬言一个秘密:“老林啊,其实我和张新杰在一起了。”

吸管另一端咕噜噜冒起一串气泡,在深褐色的液体里翻腾。

 

- 2-

其实秘密这种东西,知道比不知道难受,只有自己一个人知道那就更难受。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端着打好饭菜的餐盘,兴高采烈地坐去了独自在邻桌端坐优雅进餐的张副队的对面,再看看和自己同桌一个个视而不见只顾埋头苦吃的霸图一众,感到了深深的绝望。

他平生第一次感到,有一个八卦的队友是多么的美妙!

 

- 3-

张佳乐一边吃饭一边叽叽喳喳地讲着话。

他有时一口菜一口饭,有时两口菜三口饭,有时不吃菜光扒饭。碗里的饭粒被扒拉地乱七八糟,菜也是。此外,他还中途端起碗喝了两回汤。

张新杰一边不疾不徐地维持着三口饭一口菜的固定频率,一边默默在心中流下两行清泪:唉,我对张佳乐绝对是真爱!

 

- 4-

张佳乐对自己把秘密告诉给了林敬言这件事很满意,因为他终于有了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虽然张新杰并没有说不要说出去,但他觉得这种事总还是不大好,何况还在同一个战队。

“嗳,老林。你说昨天晚上新杰一直不肯回我短信,是不是生我气了?”

“他那只是过了十一点睡觉关了机。”

“嗳,老林。你说今天练习的时候老韩故意让我和新杰打配合,他是不是看出什么了?!”

“他昨天也让我和你打配合来着。”

“嗳,老林。你说淘宝上这款情侣内裤怎么样啊?”

“……”

林敬言今天也感到好心塞。

 

- 5-

于是,他想起了他远在兴欣曾在呼啸的最好的朋友。他的好朋友有一双真诚的眼睛。

冷暗雷:小芳,你知道吗?你是我在呼啸最好的朋友。

海无量:林大大,你今天画风不对啊。而且,方字打错了。

冷暗雷:所以,我决定告诉你一个秘密。

海无量:啥?

冷暗雷:张佳乐和张新杰在一起了。

海无量:啊?!真的假的?

冷暗雷:真的,他俩都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了。

海无量:天哪!张佳乐是有多想不开!

冷暗雷:……

海无量:不会是因为亚军拿多了吧?

冷暗雷:……

冷暗雷:我说其他人可还都不知道,你也别跟人说啊。

海无量:可是我们看到了呀!

海无量:P.S 我是苏沐橙

冷暗雷:靠!

海无量:快来八一下呗。

海无量:P.S 我还是苏沐橙。但是方锐说他也想听。

冷暗雷:不行,这是我们的战队机密。

海无量:你不说我就告诉李迅去。

冷暗雷:好吧,你想听什么。

 

- 6-

没办法,每个人都有一个所谓的最好的朋友。

 

- 7-

晚上,张佳乐照例躲在被子里玩手机,忽然邹远在Q上敲他。

花繁似锦:队长~

百花缭乱:哟,小远,不要叫我队长啦。有事吗?

花繁似锦:队长!!![大哭] [大哭] [大哭]

百花缭乱:[大惊失色]怎么啦?

花繁似锦:听说队长你因为得了四亚想不开,就和张新杰前辈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百花缭乱:靠!是谁说的?!

花繁似锦:唐昊告诉我的。

 

- 8-

张佳乐正准备起身去砸林敬言的门,就听见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还不睡觉?”张佳乐吓得赶紧把手机往被窝里一藏,装死鱼状挺尸。但这区区小伎俩怎能瞒过战术大师。张新杰扒开被窝,从对方手里把手机抽了出来,结果一眼就看到了QQ聊天对话框。

张佳乐一个鲤鱼打挺,一把抓回手机:“那个,新杰,你听我解释!孩子真的不是我的!”

张新杰镇定地推了一下眼镜:“睡吧,反正都是事实。”一面说一面倾身夺走手机。身子一下子贴得近了,连呼吸的气息都毫不遮掩热腾腾地打在脸上。

“哪是事实了……”张佳乐却不高兴地嘟啷着。

“哪里不是事实?”张新杰就着半跪在床的姿势,凑近了盯着张佳乐的眼睛问。手机已经被他抽出放到床头柜上。

“就……我才不是因为那啥才和你在一起的。”张佳乐给对方盯得不好意思,别过脸去胡乱应着。然后他听得对方嗤地一声笑:“我当然知道。”

张佳乐回过头,就看见张新杰淡淡浅浅地冲他笑着,温柔得像一束月光。他一个高兴,抓了对方手腕用力一扯,撞得彼此胸口发疼也仍旧笑个不停,连同身子一起陷入软绵绵的被子里。

 

- 9-

张佳乐搂紧了张新杰,觉得特别特别的满意。虽然吧,严谨苛刻的作息和略嫌多的条条框框不太契合他放浪一生爱自由的不羁灵魂,但这就是爱呀!

靠!我真是太伟大了!张佳乐心想。

 

- 10-

“战术研习”折腾得两人都有些累,但胳膊挨着胳膊,小腿贴着小腿,就跟一口气吃了两大碗烩面片一样叫人满足。

快要睡过去的时候,张新杰感到身边的人又偷偷地取回了手机悄悄地回着信息。

算了,明天再说吧。张新杰在心底又一次跟自己说道,然后就想起了来查房前收到的一条通知:索克萨尔邀请您加入群“为了爱,忍一生!!!”。

明天一起床就去点个同意吧。张新杰往旁挪了挪,轻轻地闭起了眼睛。

 

尾声

海无量:林大大,你也没拿过冠军吧?

冷暗雷:方大大,你什么意思?!

海无量:我说要不你也想不开,和我在一起得了。

冷暗雷:……

冷暗雷:好。


FIN

评论(9)
热度(4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