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口属性你是谁

张张建设基地需要你!

    不抱希望地还是要来刷一刷

-------------------------------------------------------  

     你也喜欢那个严谨认真的张新杰么?你也喜欢那个活泼跳脱的张佳乐么?你也喜欢看他俩查房查手机用脖子以下的部分做不可描述的事么?可是同道中人的你,是否为一个人苦萌而找不到人共high?是否为走上一条远离小伙伴们的道路而感到孤独寂寞?

     

      嘿!看见了吗?前方的我们正在等着你!

 

    没有图,咱们自己画!没有文,咱们自己写!没有群,嘿嘿,咱们自己建!西皮冷没关系,咱们有颗火热红亮的心!乐新、新乐有什么关系啦,我们就是和谐吉祥的一家!

 

     滴水成川,聚沙成塔!你不是一个人,我也不是一个人!冷西皮的队伍,我们需要你!张张基地的建设,我们需要你!



      群号:361496937   

    

 

      快来加入吧!快来加入吧!快来加入吧!(重要的事说三遍!)

 

      最后:群主坦白,目前群里只有我一个人T_T 你们真的不来加入吗?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