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口属性你是谁

[全职高手]青春十二物语

我也来搞搞好了!题目网上找的,名字是捏的小纸团随便抽的。

1、韩文清 

2、周泽楷

3、张新杰

4、张佳乐

5、王杰希

6、黄少天

7、叶修

8、方锐

9、喻文州

10、江波涛

11、林敬言

12、肖时钦

-----------------------------------------------------

01. 你有看过6/11的斜线同人吗?你会想看吗? 

      你有看过黄少天和林敬言的斜线同人吗?你会想看吗? 

      

       没有,看起来好像还不错的样子!(冷CP之魂开始燃烧)

02. 你认为4性感吗?有多性感? 

      你认为张佳乐性感吗?有多性感?


      性感!活泼跳脱特别可爱的性感!

03. 如果12让8怀孕了,他们会如何反应? 

      如果肖时钦让方锐怀孕了,他们会如何反应?


      小事情大概会说我会负责的,然后点心大大表示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孩子就不要了吧。此处可上演意外怀孕怎么办、热干面嘛来一碗之类的戏码!(才不是


04. 你可以回忆起任何关于9的斜线同人吗? 

       你可以回忆起任何关于喻文州的斜线同人吗? 

 

      蛮多吧,各种风格!     

05. 2是否跟6般配? 

      周泽楷是否跟黄少天般配?


      可以的!看过几篇,可萌的说!


06. 5/9、或者5/10?你觉得如何? 

     王杰希/喻文州、或者王杰希/江波涛?你觉得如何?

     

     魔术师配心脏还是魔术师配波斯猫,这是个问题!总觉得配波斯猫会更有趣一些吧。 

07. 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认为7会如何反应? 

      如果叶修看到周泽楷跟肖时钦在H,你认为7会如何反应? 


      会大哭着说:我不萌这个CP!

      会淡定地走开去抽烟并感叹一句年轻人体力真好之类的吧。


08. 给3/10的同人写一个小简介。 

     给张新杰/江波涛的同人写一个小简介。


     这是一个闹钟和翻译器的童话故事。


09. 1/8有没有可能会是很可爱的配对呢? 

      韩文清/方锐有没有可能会是很可爱的配对呢? 

   

      难以想象!吃饱喝足的老韩坐在床边:饭后吃个点心还是不错的!被吃干抹尽的方锐默默交上钱包(点蜡

10.请写一个关于7/12的同人题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请写一个关于叶修/肖时钦的同人题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我曾经走进过你练机的套房(什么鬼! 

11. 如果你想让4O×了、你认为什么样的情节适合!? 

     如果你想让张佳乐O×了、你认为什么样的情节适合!? 


      情到深处自然high

12. 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看过7的斜线同人吗? 

       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看过叶修的斜线同人吗? 


        必须的吧!


13. 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看过3的正常向文吗? 

      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看过张新杰的正常向文吗?

      

      正常向是指啥?BG吗?有!还写的!人生第一次成功卖出的安利不要太得意,超赞的我!



14. 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写或者画11吗? 

      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写或者画林敬言吗? 

      

       没有。。。。谁赐我一个会愿意码字、画画的朋友吧TAT


15. 你朋友的名单里有人写2/4/5配对的斜线同人吗? 

      不用看了,理由同上。



16. 遇到什么事10才会发疯般的大叫? 

      遇到什么事江波涛才会发疯般的大叫? 


      呃、、、、逗比的时候?大概是喝醉酒吧


17. 如果要你写一首歌的名字来代表8,你会选哪个? 

     如果要你写一首歌的名字来代表方锐,你会选哪个? 


     闪闪惹人爱!<---请看我真诚的双眼!

18. 如果你要写一个1/6/12配对的文,你将怎样写开头的文章尺度? 

     如果你要写一个韩文清/黄少天/肖时钦配对的文,你将怎样写开头的文章尺度?     


     这也太难了。。。只能正常地开头吧


19. 如果2要对10说一句话,你认为是什么? 

      如果周泽楷要对江波涛说一句话,你认为是什么? 


      “……”

       ”我也是“

20. 你上次看5的斜线同人是在什么时候? 

      你上次看王杰希的斜线同人是在什么时候?


      最近的是昨天的一篇ABO。。。但是我没抗得住雷,弃了。看完的话,大概算是去年的春卷太太的《反猎巫联盟》,超喜欢!

21. 你认为6最大的不为人知的怪癖是什么? 

      你认为黄少天最大的不为人知的怪癖是什么?


      想了半天都没有,黄少在我心中可干净明亮了!

22. 你认为11会跟9O×吗?清醒的状态下、还是宿醉的状态下? 

      你认为林敬言会跟喻文州O×吗?清醒的状态下、还是宿醉的状态下? 


      不会。。。。我觉得两个性格温和的人很难谈恋爱。他俩不会宿醉。

23. 如果3/7是一对,谁是在上面的? 

      如果张新杰/叶修是一对,谁是在上面的? 


       叶神!攻!攻!攻!禁欲系的不在下面太浪费了啊!


24. 「1跟9本来一直很开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伤心,后来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简短并不开心的关系,后来他听从了5的建议,后来终于找到真爱也就是3。」——如果这是一篇同人你会给它什么题目?写出3个会读这篇文的朋友,再说出一个会写这篇文的人。 

「韩文清跟喻文州本来一直很开心的在一起,直到喻文州跟张佳乐跑了。韩文清非常伤心,后来跟林敬言有了一夜情,又跟肖时钦有了一段简短并不开心的关系,后来他听从了王杰希的建议,后来终于找到真爱也就是张新杰。」——如果这是一篇同人你会给它什么题目?写出3个会读这篇文的朋友,再说出一个会写这篇文的人。 

 

      后半段简直太科学了有木有!!!题目就叫《我是如何与时间相遇》。大概写和读的人都只有我自己吧。。。没有全职同人爱好者朋友的我,so sad!


25. 如果11/8是原著本来的配对,你会如何?

      如果林敬言/方锐是原著本来的配对,你会如何?


     本来就是好吗?!!!我只会喜大普奔下楼去跑三圈啊!

-----------------------------------

所以我做出来的CP怎么大部分都那么冷啊!

2014-05-04 /  标签 : 全职高手问卷 3  
评论
热度(3)